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家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家真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真美

  荊州實驗小學四(4)班  謝一文

  我的老家在美麗的洪湖岸邊,儘管是在農村,它沒有城市的繁華和車水馬龍,但有新鮮的空氣。站在鄰居家的樓頂上眺望四方,老家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讓我感覺流連忘返。

  向東邊望去,只見那絲帶般的小河唱着歡快的歌兒向東跑去;向西邊望去,一條蜿蜒的鄉村馬路上很多去城裡趕集的車,有點車水馬龍的味道!向南望去,只見那些勤奮的農民伯伯正在種着稻穀,烈日當空,汗水一滴一滴地滴在土地上。再向北望去,是那一片挨着一片的魚塘。

  老家的屋前有一口井,聽爺爺說,夏天從井裡流出的水是涼的,冬天的水是熱的。我不信,我喝了一口井水,果真很涼,還有一絲絲的甜味呢!屋后是一塊小菜園,菜園裡種着各種蔬菜,有黃瓜、辣椒、茄子、空心菜……這些菜都是爺爺、奶奶親自栽種的,沒有用化肥農藥,完全是綠色無公害蔬菜呢。

  夏天在老家過暑假,一直是讓我感覺特別開心的事情。吃完飯的午後,可以約上幾個小朋友一起赤足走在魚塘邊,可以釣魚、捉蝦,累了的時候,可以在爺爺的魚棚里休息,醒來,去梨樹上摘幾個梨子,也算的上是享受了“綠色食品”。晚上和做完事情的爺爺奶奶一起快樂回家。

  老家的空氣好,生活也很開心。你們看到這兒,是不是覺得我的家鄉很美呢?

  (指導老師:曾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家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家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