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家

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筱塘小學四年(5)班林少鵬

我的老家在一個小山村,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很多人都喜歡到那裡玩,尤其是那裡的田野,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不勝收。不信,你就瞧瞧吧!

春天,田野里長出了綠綠的芽苞,過了一會兒,下了一陣濛濛細雨,雨水滴在芽苞上,芽苞就大口大口的喝下去,越脹越大,好象要爆裂出來似的。

夏天,田野長出了嫩綠的小麥,陽光射過,小麥就發出了耀眼的光芒,美麗極了。田野里五顏六色的野花竟相開放,花的芬香吸引着蝴蝶,它們在上面翩翩起舞。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剛出門,就看見田野里一片金色,原來是麥田,那濃郁的麥香撲鼻布來。水靈靈的茄子紫的發黑,像一個大感嘆號。地瓜成群結對的探出頭來,好奇地東張西望。一個個淘氣的花生又大又圓,好像在說:“吃得太飽了,該睡上一覺。”

冬天,包菜寶寶圓鼓鼓的,真可愛,一個個換上了綠油油的衣服,好像在說:“怎麼樣,酷斃了吧!”蘿蔔姐姐漲紅了臉,枇杷爺爺換上了白色的大衣,暖烘烘的。

老家的景色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獨特、迷人,有空別忘了來玩玩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