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變出許許多多的七色花兒,送給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們,讓他們實現自己的美好的願望?有書看、有學上、有美麗的校園……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用自己的愛心,驅趕走那些引起“非典”、禽流感、艾滋病、癌症等可惡的病毒,使人們永遠身體健康、快樂地生存下去。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阻止獵人去森林打野生動物;阻止無知的孩子用石頭打小鳥;阻止他們掏鳥蛋……要讓每一個人都去保護動物,與動物和睦相處。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把雨伯伯呼喚來,用雨水滋潤大地,使荒涼的沙漠、土地,長出綠色的植物,流淌着清澈的河水,使每一塊土地像生機勃勃的風景畫一樣美。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讓“黃繼光”、“雷鋒”、“劉胡蘭”、“王二小”、“海娃”……都復活,因為他們都是那麼勇敢、那麼堅強、那麼善良,讓他們和人們一起創造新的未來。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讓中國更加強大,建造一個最完美、最先進的太空飛船,讓中國甚至全世界的科學家、宇航員都坐在裡面,飛向那奇妙而神奇的宇宙,探索無窮的奧秘。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阻止那些世界戰爭,讓每個國家的人民平安、幸福,沒有失去親人的痛苦、凄慘的面容,沒有被鮮血染紅的大地,沒有被佔領的土地,而只有和平!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

  我想,只要大家攜起手來,共同努力,這樣的願望最終是能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