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經常做着這樣一個夢: 

  我變成了天使,長出了一對雪白的翅膀!夢,是天使的翅膀!我就載着我的夢,來到繁華的人間。  

  人間雖繁華,但也有沒吃的的人們,只見街頭睡着一些乞丐,沒有吃的、穿的,就睡在那冰涼的街頭。我看着不由一陣心酸!我想:我是天使嘛,就應該做好事嘛,我應該可以幫助他們的!想着,我就念起了咒語:“啊西哭西,考到毛鬧嘿!啊西哭西,考到毛鬧嘿!”哈哈,我變出了一塊永遠吃不完的麵包。我把麵包遞給他們,看着他們欣喜若狂的樣子,我笑了。 

  我繼續飛,來到災區,一個個面黃肌瘦的人立刻出現在眼前。 

  “你們怎麼了?怎麼這樣,瘦?”我問道。 

  “可能不知道吧,我們這蔓延着一種疾病,得了這種病的人就是這個樣子!” 

  “那這麼說,你也得了這種病?” 

  “是的!” 

  “噢,這該怎麼辦呢?”我尖叫。“對了,可以變藥水!啊西哭西,考道毛鬧嘿,啊西哭西,考到毛鬧嘿!”又念起了咒語。“變!”一瓶藥水出來了!我把藥水交給了他們(她們),一試,果然治好了他們的病! 

  “哈哈,這次來人間收穫不少啊!”我高興的說。也準備回到天庭,這時,那些人們帶着一大堆吃的過來,“恩人,謝謝你,謝謝你,是你救了我們的命!這些是點小意思,請笑納!”我接過了那些食物,回天庭去了,“哎!這次來人間真是收穫不少啊!”我苦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