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型書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書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要發明一個新型書桌,這樣我們的學習就可以更方便一些。

  這個新型書桌的外形是長方形的,表面光滑,有五個抽屜,每個抽屜的空間和一個倉庫一樣大,可以隨意變換顏色。桌面的左下角有五個不同顏色的按鈕。它是由強化的鋼做成的,任你怎樣打也不會打破或打壞。

  我們上學回到家時,如果感到很累,書桌會自動伸出一雙機器手來幫你捶背。在你做作業時,如果不會或不懂的問題,按下黃色按鈕,它就會教你把問題弄懂為止。如果在夏天太熱時,按下藍色按鈕,四周就會有許多涼爽的風吹過來,幫你解熱。在冬天太冷時,按下紅色按鈕,在你身邊就像有許多暖爐,使你暖和。如果要查看資料,機器手就會幫你拿出來。如果感到疲勞,按下紫色按鈕,就會放出美妙的音樂來。

  我現在要好好學習,以後我一定要做一個這樣的新型書桌來!

您正在瀏覽: 新型書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書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