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功了 

  建蘭路小學四年級

  江小小 

  “噢——耶!我成功咯!成功咯!”我情不自禁地大聲喊到。那是上學期期末考試,我竟然考了全班第二名。 

  回想起期末考試前夕,老師每天布置了像山一樣的作業讓我們寫,還不斷地進行測試,壓得我們簡直喘不過氣來,一個個像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沒有了一點自由空間。 

  好不容易到了周末,我想這下可以放鬆一下了吧!可萬萬沒想到的是:爸爸帶我去新華書店,語文、數學、英語卷子買了一大堆,讓我每天做4張語文卷子、5張數學卷子、6張英語卷子,竟給我提出了苛刻的要求,讓我考95分以上。天啊!偉大的神靈!救救我吧! 

  就這樣,在不停地寫、算、背的過程中,期末考試的這一天,終於來到了。 

  那天,老師一發下卷子,“好難呀!”同學們竊竊私語起來。我顧不上看難易,連忙寫了起來。也許是因為平時練得多,做起題來倒還得心應手。 

  多半節課之後,我開始檢查了…… 

  “丁零零——”收卷的時間到了,我快速地把卷子交給了老師,搓搓又麻又漲的手,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回到家之後,我便開始擔心起自己的成績來,能考多少分呢?能考95嗎?考不到95分怎麼辦呢? 

  好不容易挨到了拿成績單的那一天,我迫不及待地拿到卷子一看,竟然是98分。耶——耶! 

  我連蹦帶跳跑回家,告訴媽媽:“我考了98分!”媽媽也高興地笑了。 

  “噢!我成功了!”我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激動,轉着圈兒地大喊起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做卷子的辛苦,作業如山的感覺早已飛到了九霄去外…… 

  指導教師 杜海燕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