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餃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餃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投稿

  我戰勝了餃子

  雞澤縣實驗小學四(五)班  王旭騰

  今天是五月初五—端午節,聽媽媽說中午要給我們包餃子吃。唉,我一聽心裡就發毛,要知道我可最聽不了吃餃子啊!

  小時候,吃“傷”了餃子的姐姐經常在我耳旁訴說餃子的種種“罪惡”,因此我從小就很“畏懼”餃子,一直沒敢品嘗。中午,我果然遇到了強大的“敵人”—豬肉餡餃子。爸爸坐在餐桌旁,一邊吃着餃子一邊催我快吃。我皺着眉頭,“嘖嘖”了兩聲,獃獃地看看爸爸,又看看那幾盤餃子,還是不敢下口。那包着豬肉餡的餃子狠狠地“瞪”着我,好像在說:“你不能吃我,要不然我會給你點顏色看看”。爸爸見我遲遲不敢下嘴,微笑着說:“小旭啊,今年你都十歲了,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們家的男子漢了,難道一盤小小的餃子就把你嚇倒了嗎?”聽了爸爸的話,我下定決心消滅它們,就用筷子夾起一個餃子放進了嘴裡,伸了伸脖子,仰起頭想把它咽下去。可是心理作怪,一陣乾嘔,餃子是什麼滋味還沒嘗到,就很快被吐了出來。唉,第一回合我被餃子打敗了。

  我向餃子發起了第二次進攻。這次我想了個辦法,讓果凍作一下“藥引”,把它們混合在一起咽下去。可沒想到,到了嘴裡,果凍一滑,自己先跑到肚子里去了,餃子又出來了……

  哼!我就不信這個邪,我竟然會讓小小的餃子打敗。爸爸媽媽面帶微笑地看着我,我的信心和勇氣一下子被激發了出來,發誓一定要戰勝它!於是又向餃子發起了第三次猛烈進攻。挑戰開始了,我深吸了一口氣,攥了攥拳頭,迅速拿起一個餃子,塞到了嘴裡,嚼了兩下,一閉眼,啊!下去了。原來它是“紙老虎”,沒那麼可怕嘛!一個、兩個、三個,我終於邁出了戰勝餃子的第一步!爸爸高興的哈哈大笑:“好!兒子,你真勇敢,是個男子漢!”媽媽也摸了摸我的小腦袋,高興地笑了。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一鼓作氣吃下了一小碗餃子。接着,我以一種勝利者的姿態,挺着肚子大搖大擺地繞餐桌走了一圈兒,爸爸媽媽也向我伸出大拇指,連呼:“真棒!”

  我終於戰勝餃子了!看來一個人只要有信心和勇氣,敢於嘗試,就能戰勝一切困難!

  指導教師:邢老師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餃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