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書包

惠州市下埔小學四(1)班

  鍾裕濤(9歲) 

  科技越來越發達,書包也有所改變。下面由我來向大家介紹幾種。

  一、手機書包

  這種書包雖然外表與手機絲毫不差,其實,這個是書包。你要寫作業時,要打開“作業面板”,有語文、數學、英語等各科作業,取出手寫筆就可大寫特寫。登記作業時,老師機器人會發送光波,書包會用感應器接收,記錄下當天作業。交作業時,把作業發送到老師機器人的大腦,老師機器人會自動批改,改完后又會傳送到你的書包。

  二、警報書包

  這個書包有一個特別的功能——警報。只要有人想偷你的東西,它就會先麻敝他的手,讓他不敢再偷。如果他又來偷,書包會響起警報,在離這最近的保衛機器人就會把他抓起來。

  三、飛行書包

  這種書包可以帶你在天空中飛行。書包底下有兩個火焰噴口,這火焰不會傷人,因為加了一種特殊藥水。如果想飛行,就按背帶上的紅色鈕,如果想在風中飄蕩,就按綠色鈕。這就不會因交通堵塞而趕不回家。

  四、隱身書包

  在遇到壞人時,就可以用上它有特異功能——把你隱藏起來,就不會遭到壞人的攻擊。

  你喜歡哪種書包?想要的話,就快快提起你的“馬良神筆”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