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現在已經是23世紀了,我是個發明家,其中我最為滿意的作品是多功能書包。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是這樣的。它可以隨你的心情變化而變顏色:比如你傷心了它會變成灰色的、開心時會變成紅色的。

  在現實的書包很沉,現在的可以幫你減輕重量。按一下黃色按鈕可以減輕重量。它也可以隨你心意變成自己喜歡的東西。它也可以變成一個機器人,跟在你的後面。

  在補課回家晚了,它可以照亮,還有一個保護系統裝置。它還有飛行系統,張大翅膀有兩英尺呢!放學後來不急收拾東西,它可以和你一起收拾好學習用品,並且幫你整理得好好的。它還有個收縮動能,按一下藍色按鈕,它會變成一枚硬幣大小形式。上學是有壞人追蹤自己時,別擔心,它有保護系統,壞人接進自己時,它會讓壞人吃不了兜着走!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厲害吧?

  “鈴鈴鈴”星星鬧鐘叫星了我。原來是場夢而已的啊!不過,相信在自己的努力下一定可以發明出這個23世紀的多功能書包的。GO。GO。GO!加油!

  四年級:719957072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