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觀察了一下我們現在所用的書包,發現基本上是用布做的,是用線縫合的,很容易開裂,拉鏈也很容易壞,東西容易丟失或被盜。如果把平時上學要用的所有書本和文具裝進去后,背起來就覺得很重。給人的感覺就是笨重,使用不方便,不安全。 

  因此,我十分渴望未來的書包是用這樣一種新型材料做的,它輕便、耐用、方便、安全,有如下諸多功能: 

  首先,它會“認”。 它的所有功能都必須通過“指紋燈”來啟動。主人的指紋一經錄入,它就永遠記住了主人的指紋。只要“認”出是主人的指紋在操作,它就允許使用它的所有功能。如果“認”出不是主人的指紋,它就會關閉它的所有功能,讓別人無法使用它,同時還發出報警聲。 

  其次,它會“變”。當你要上學的時候,它可以變成一個和你一樣高大的人,與你一起去上學;當你要趕時間的時候,它可以變成像一輛汽車一樣,你可以坐在它裡面開“車”,讓你能夠快速到達學校;當你需要把它放進書桌箱子里的時候,它可以變小,讓你順利把它放進去。 

  第三,它會“唱”。它有一個“酷我音樂盒”,裡面儲存了成百上千首我們兒童喜歡聽的兒歌。如果你上學時覺得寂寞,它可以唱些你喜歡的歌曲讓你聽,使你在不知不覺中就愉快地走到了學校。 

  第四,它會“聽”。它有一個小話筒,只要你通過小話筒說出你想要的書名,它就會彈出那本書跳到你的課桌上。如果你想要文具盒、計算器、練習本、草稿紙……等等,它也能夠自動彈出跳到你的課桌上。 

  第五,它會“講”。它有一個小攝像頭,如果看到你在上課時間打遊戲機或開小差,它會通過小話筒輕聲對你說“不要打遊戲了”,“不要開小差了”。這樣,你上課就會專心致志,學習成績就會更上一層樓。 

  這就是我發明的未來的書包,它會“認”、 會“變”、 會“唱”、 會“聽”、 會“講”。你們喜歡它嗎? 

  (作者:李信良,新路海大希望小學四年級學生;指導老師:李文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