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50年,我已經成為了一個中年婦女,開了一家書包專賣店。一天我突然來了興趣,決定創造出一種款式新穎、功能多質量又好的高科技書包。於是,我拿着各種工具,帶着圖紙、材料、資料書等東西鑽進工作間,“叮叮噹噹”地幹了起來。終於在三天後的一個上午,一種新型的“納納米亞露”牌書包終於誕生了!我高興地抱起書包就奔到店內,挑了個最顯眼的地方,打掃乾淨,把書包放上去,寫上“新品上市”幾個字。哈哈,不用說你們也知道,整個小鎮都轟動了。大家紛紛圍在我的店前,問我: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書包?質量好不好?功能多不多?我微笑着登上一個正方形的垛子,拿起話筒講解起來。

  這個書包有四層,書包上有個小話筒,你說出要拿的東西,一秒鐘后就會被機械手取出東西放好。

  書包第一層是專門放錢的,配置了一個高級傳感器,如果有人要偷錢,傳感器發現了就會自動派出一個既力大無比,又身手敏捷的小型機器人,如果是小偷它就會將他扭送到警局去,如果只是小孩,它就不會對他們做什麼。

  第二層,裡面有一個具有超儲蓄功能的盒子,上面裝有太陽能人體感應器,專門放學習用品,假如你上課時忘了帶用品,只要做一個暗號,感應器就會飛回家,帶上需要的東西順着感應飛回你身邊。

  書包的第三層可就超出你們的想象了,裡面雖然只有三個按鈕和一張收起來的板子一樣的東西,但是你只要按下第一個按鈕,就會伸出機械支架,上面有一個屏幕,具有比電腦還要強的功能。假如你是四年級上冊,可以在屏幕上寫上:四年級上冊、語文、人教版,然後點擊“搜索”,一下子許多名師講解課堂的視屏便會出現,隨便看哪個都行。

  第四層自然是放書的,你也許會擔心:“書包太重了,孩子會吃不消。”呵呵!你不用擔心,如果你的書包過重,或你覺得不夠輕,只需對準小話筒說一聲:“太重了。”書包的重量便可減輕至五百克。不錯吧?

  而且書包還可以帶你奔馳,帶你跳躍哩!還可以向上飛一米多高,因為你想飛的話,書包的底部便會出現一個軟墊,墊子既軟又非常舒服,並且幾噸重的東西也不會壓壞它呢!對了,當你坐上軟墊它會自動幫你扣好安全帶,畢竟安全最重要嘛!

  好了,現在我宣布:“‘納納米亞露’牌書包開始銷售!”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也想擁有這樣一個既漂亮又耐用,功能又多的書包,請快來訂購吧!要抓住機會哦!

  湖南省長沙縣星沙鎮盼盼中心小學四年級:露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