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早晨,爸爸在睡懶覺,來不及送我去。我就對書包說:“你送我去上學吧。”書包的那兩條腿就伸了出來,書包就送我到學校去。如果外面飄着鵝毛般的小雪的時候,可想而知是很冷的。這個時候,書包就發揮它的作用了,你可以鑽進裡面睡覺。你不用擔心它很小,它會根據你的身形來變大,而且舒適、乾淨。它會向你招手,就好像你在媽媽的懷抱般溫暖。 

 到了下午放學,爸爸因為工作忙碌而不能來接我的時候,我就叫書包把兩隻翅膀長出來,安全把我送到家裡,這樣也可以讓爸爸媽媽少擔心。 

 到了該做作業的時候,我有時候難免會把東西放在學校里,在這緊急時刻我就會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如何是好。在這時候,萬能書包會安慰我說:“你不要害怕我去幫你拿回來。”但是如果你每次都把東西丟三落四它是不會看情面的。你們也是如此哦! 

 有一天,如果有一個小偷把我的書包偷了。我肯定會很傷心,因為書包是我的寶,它很我一起分享快樂,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但是這種事情是不會發生的,因為它還能打小偷啊。 

 “叮鈴鈴……”我的鬧鐘把我從睡夢中驚醒。原來這只是一場夢,但是我相信在這不久的將來我的萬能書包肯定能發明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