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已經到了22世紀了!而我已經是一名着名的發明家了,我發明過許許多多實用的物品。其中,智能書包是我最得意的發明!

  我發明的智能書包有許許多多的功能!

  功能一∶如果走在路上,你覺得書包很重,可以輕輕的按下紅色按鈕,這樣,智能書包就會自動伸出智能腿,跟隨着你。因為智能書包裝置了自動行走功能!

  功能二∶如果你在上學前來不及收拾書包,沒關係!只要按下黃色按鈕,這樣,智能書包就會伸出智能手把書包里亂放的書本擺放整齊。因為智能書包裝置了自動整理系統!

  功能三∶如果你覺得你不喜歡智能書包的顏色和款式,也沒關係!只要按下藍色按鈕后,在心中幻想一下你喜歡的顏色和款式,兩分鐘后,智能書包就會出現你想象中的顏色和款式!厲害吧?因為智能書包裝置了調整系統!

  功能四∶如果你覺得有人會在你外出時那你的東西,不用怕!你可以在外出前先按下白色按鈕,這樣,別人那你東西時,書包就會發出鈴聲通知主人,並把那個人電暈,這樣,即使外出也不用害怕別人弄你的東西。因為智能書包裝置了防盜功能!

  “鈴,鈴,鈴”,玫瑰鬧鐘把我吵醒了,哦!原來只是一場夢呀!不過,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我的幻想一定會成真的!

  四年級:1441967718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