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小學生背的書包雖然看起來不算大,但重的很哩!現在有的學生用上了拉杆書包,我也不例外,但是它也有些缺點,比如上下樓梯不方便,爸爸媽媽怕直接拉上去,會損壞書包,自己又怕太重;還有擺放不好,放在路中間會擋住別人,放在桌底下腿又合不攏,可能會超過“三八線”······所以在2020年時,新型書包問世了。

如果學生背上新型書包,就可以不用帶書,可以將書的內容下載到書包上,上課時需要哪一頁,只要將頁碼輸入到書包上,那一頁的內容就可以通過書包上的顯示屏顯示現在你的面前。如果上課不認真聽講,它就會自動報警。書包上還有許多按鈕,中心一個是控制溫度的,它可以使您冬曖夏涼;左邊一個是控制音樂的,它可以在您不高興時放出動聽的樂曲,讓您心情愉快;右邊一個是改錯機,可以將做完的作業插入,它會準確無誤地作出判斷。

如果旅行者背上新型書包,那用途也不小呢!要是天晴,它將會變成紅色;如果下雨,它就會就成綠色,旅行者可以用它來判斷天氣。假如走到半路上,天忽然下起傾盆大雨,它又可以撐開成為一把傘,給你擋雨;而且它還可以像指南針一樣指示方向呢!告訴你哪裡有危險,哪裡安全。它又是一個的保險柜,可以用來存錢。如果在旅途中有小偷和扒手來偷錢,它的報警系統就會發出“嘟——嘟——嘟”的叫聲,及時地提醒你,真是非常安全。

未來的書包大大改進了笨重的缺點:縮小鍵可以讓書包縮小。它是三角形和藍色的。每當你想去上學或者旅遊時,裝好書本或食物之後,輕輕地按一下縮小鍵,書包就會立刻變得像豆腐塊那樣小。這樣,你就可以輕而易舉地把書包放在口袋裡,輕輕鬆鬆地去上學或旅遊了。到了目的地,第二個鍵——擴大鍵可就派上用場了!你按一按它,書包就可以還原了,你就可以把課本或美味的食品拿出來啦!

怎麼樣,心動了嗎?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這種書包的。

  湖北 黃石 西塞山區四年級:吳昊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