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池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池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枚小小的電池,天天生活在工廠里和機器媽媽一起講故事。直到有一天,一位高大威武、臉像煤炭一樣黑的工人把我送到了一間非常大的商店裡,擺在了貨架上。

  在我住進“新家”后不久,一個帶着眼鏡的小男孩把我買了回去,安裝在了一個遊戲柄上,對我粗聲粗氣地說:“好好工作,不準罷工!”從此以後,我就在那黑洞洞里安了家。

  一天,我在睡夢中被驚醒,聽見小主人的大聲歡呼聲“爸爸、媽媽不在家,我自由啦,終於可以過一過電腦癮了。”這時,我才知道,小主人的父母一直不讓他玩電腦遊戲,弄得小主人心裡直痒痒的。就因為這,他想方設法地讓父母去逛超市,當然父母並沒有識破他的“調虎離山”之計。小主人在這方面積累了不小經驗。比如他一面玩電腦,一面豎起耳朵聽腳步聲,只要一聽見聲音,就立刻關掉電腦電腦玩好后,在它上面放盆冰水,這樣可以儘快把它的熱量散發出去……我真想幫他一把呀!可是……因為小主人天天玩電腦,視力也隨着大幅度下降,連黑板上的字也看不太清楚了,可他並不在意,繼續玩着電腦,一會兒說什麼“糟了”,把我扔在了地上;一會又說什麼“OK”,把我晃來晃去,還跳起了迪斯科,弄得我每天暈頭轉向、鼻青臉腫的。

  我多麼想告訴小主人,這樣下去實在不行啊!可他哪裡知道我此時的心情呢?於是我只有在心裡默默地祈禱着,你這麼愛玩電腦,長大后是不是想當中國的比爾。蓋茨,但現在也不應該是這個樣子啊!別讓玩電腦耽誤了自己的學習,否則將來要後悔莫及。小主人,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電池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池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