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要上春晚

  2011-10-12

  一天,我坐在家中看電視,中央三頻道正在演《我要上春晚》便饒有興趣地看起來了。當我看到旭日陽剛組合《春天裡》,便想到我會登上《我要上春晚》的舞台嗎?從此以後我便有了一個輝煌的願望那就是我要上《我要上春晚》的舞台,吹奏我的薩克斯。

  為了實現我的願望,我幾乎堅持每天都練習吹,剛開始的時候比嗓音還難聽,鄰居們全都很煩,有的老爺爺用拐杖敲牆,有的來我家敲門,還有的去找物業。在我的努力下我吹得好多了,鄰居也不再厭煩了,甚至有些人都養成到點就想聽的習慣了。

  為了我向成功的方向邁得更進一些我便組織了一個小舞台在表演的時候,吹奏了一首歌名叫《我心永恆》。我吹的時候既激動又緊張。我開始吹了。可是,家長的眼神,打亂了我的節奏;同學們的笑聲,擾亂了我的思維;大家的掌聲,麻木了我的雙腿。可我想中央電視台那麼多的人,演員們上台都能說說笑笑,非常輕鬆自如。這裡屈指可數的幾個人,我還能放不開?於是,我調整了我的姿態帶上了優美的動作,同學們像磁石一般被悠揚的樂曲給吸住了。經過了這場小表演我有了自信,同時也向成功邁進了一大步。

  但我深知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想要成為凱麗金那樣的重量給的人物,差得還很遠。我相信它並非無邊無跡,“酒香不怕巷子深。”總會有那麼一天董卿來敲我們家的門,到那時候,你一定要為我鼓掌喲!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