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田園風光 

  今天,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地回鄉下探望外婆。一路上花紅柳綠,綠樹成陰,映入眼帘的一切多美麗! 

  來到鄉下,田野是最多的,因為農民是靠耕種過生活的。我們先參觀了無邊無際的田野。田野里長滿了鵝黃嫩綠的禾苗,看上去,能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田野一片綠色,就像一片大草原。你看,還有一些農民伯伯在放牛呢! 

  鄉村的榕樹,都有百年歷史。在樹下,你總會看見有很多人圍在那裡,有老人、小孩、青年。在玩遊戲、畫畫、唱歌、下棋、做運動、玩撲克、乘涼。這是多麼有趣,整個場面都熱鬧非凡。此時榕樹的下面,成了鄉村們的遊玩之地,眾所周知的好地方。 

  鄉村的人們,喜歡養一些雞、鴨、鵝。那些雞、鴨、鵝可有趣了。只要嚇一嚇它們,它們就找地方躲。它們有空的時候,就會在門前的空地上走來走去,好像在炫耀着自己那俊俏、可愛的樣子,神氣十足。在屋檐上,少不了燕子們辛辛苦苦建築的鳥巢,裡面住着甜蜜的燕子一家。鄉村人們的家裡,就好像是一個住滿動物的牧場。寂寞的時候,找動物們談心,你的心情會很愉快。 

  田園的風景是多麼美!鄉村人們的生活是充滿活力,充滿生機。人們都喜歡鄉村,因為鄉村是個自由的樂園。我多麼喜歡家鄉的田園風光啊!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