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浩瀚無際的大海,喜愛峰巒雄偉的高山,更熱愛那美麗的田園風光。 

  來到鄉下,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綠色的海洋和一頭頭高大的牛。牛正低着頭吃草,它們時不時會發出歡樂的“哞哞”聲。伴着晨曦,牲畜們紛紛醒了過來,小雞小鴨們沖了出去,“嘰嘰”“嘎嘎”叫,在田野、池塘里覓食。蔬菜好像醒了過來,紛紛把頭抬起來隨風起舞。果園裡的蘋果十分誘人,讓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勤勞的人們正在給莊稼澆水、施肥,莊稼一搖一擺的,好像在感謝人們對它們的關懷。 

  中午,農民們在炎炎烈日俠不辭辛苦地幹活。渴了,喝泉水;餓了,吃大餅。就這樣不停的幹活。可愛的頑童們有的捉迷藏,有的游泳,有的打水仗,有的捉泥鰍,有的學大人種瓜果······一陣陣歡樂地笑聲蕩漾在廣闊的天地間。 

  晚上,勞累了一天的人們躺在椅子上,喝着熱茶,談天說地,好不熱鬧。孩子們圍着聽爺爺奶奶講故事,有的捉螢火蟲,有的逗大黃狗,有的捉螞蚱。給寧靜的夜晚增添了無限生機。 

  啊!田園風光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趣味盎然呀!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