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我的爸爸到鄉下的奶奶家體驗田園生活。奶奶的家在一座美麗並且充滿換了的小山村。那個小山村並不富裕,沒有大型的遊樂場所,也沒有我喜歡的玩具。但是那廣闊的田野,成群的牛羊和純真質樸的小夥伴卻給我這個從小在城市長大的孩子留下了無窮無盡的樂趣。

  踏入春中往上看,是塊不大的天空,瓦藍瓦藍的,偶爾飄過幾朵白雲。看四周,一片綠蔭。這裡的地形狹長,不遠處有一條小河,清澈的水給我一片清涼。我的小夥伴就是在這認識的。

  奶奶家的院子里有一張石桌,幾把石凳,旁邊一顆茂密的大樹,生機勃勃,一個瓜架上爬滿了絲瓜藤,還開了幾朵黃色的小花。院子後面一個別緻、整潔的小菜園就會展現在你的面前,裡面種了許多蔬菜,有芸豆、辣椒、黃瓜、西紅柿、玉米等等。旁邊還有一個用磚塊壘好的豬圈,裡面的小豬懶洋洋的趴着,有的還發出哼哼的聲音。

  到了晚上,一家人坐在院子里,伴着昆蟲的吱吱叫聲吃西瓜,打牌,進入夢香。

  撫順市順城區北台小學四年級:王千一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