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綠遍山原白滿川,子規聲里雨如煙”,這是宋代詩人翁卷的《鄉村四月》,那麼,讓我們也去一起去鄉村看看吧!

  春天,春姑娘來了,她來到田野,田野里的秧苗從地下探出頭來;她來到草地上,小草換上了碧綠的新衣裳,顯得格外精神;她來到山間,山間的竹筍從土裡蹦了來;她來到小溪邊,小溪唱起了悅耳的歌;最後,春姑娘拂過剛剛抽出嫩芽的柳枝,抓住枝條盪啊,盪啊,盪鞦韆。春雨過後,泥濘的小路邊開出來幾朵繽紛的小花,有時還有幾個天真的孩子在那裡嬉戲玩耍,“咯咯咯咯”的笑聲回蕩在整個山間。

  夏天,樹,草,花都變得更加美麗。你瞧,樹木變得更加茂盛了,撐開綠色的大傘,等着乘涼的人。草地上的小草綠油油的,顯得格外精神。花兒也顯得分外妖嬈,展現着她的全部美麗。晚上,勞作了一天的人們都來到院子里乘涼,蟬兒的歌聲就是對鄉村最好的讚美。

  秋天,鄉村一片金黃。綠油油的秧苗已經變成黃澄澄的麥子。這時,一陣風拂過,田野中掀起一陣麥浪,別有一番風味。這時的人們正忙着收割糧食呢。

  冬天到了,天空下起了鵝毛大雪,使得鄉村變成了冰雪世界。放眼望去,白茫茫之中隱約看見幾點紅色,那是蠟梅。在凜冽的寒風中,唯獨它傲然挺立,像一位英勇的戰士,守護着鄉村。這時,孩子們正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呢------

  看,這就是美麗的田園風光,這不正像一幅如詩如畫的山水畫嗎?

  四年級:繁花似錦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