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溫柔的媽媽,臉長長的、圓圓的。她笑的時候眼睛眯成一條長線很可愛。但有時她對我卻十分嚴格,當然這是因為她愛我。 

  有一次,我上學時候不會背一首古詩。被留了下來,媽媽來了,我委屈的眼眶不知不覺留下了眼淚,還留出了鼻血。陳老師來了,陳老師叫我先回去,但是媽媽不讓我回去,要在學校背完。媽媽說:"我叫你在學校背是因為怕你回家不背。”我背啊背啊終於背完了媽媽也笑了,此時媽媽已經整整陪我一個小時。 

  還有一次,下起了大雨,媽媽沒帶雨衣只有一把雨傘。我媽媽沒有拿那一把雨傘來遮雨,而是坐車來接我,然後我媽媽說:“你拿那一把雨傘擋雨吧。”我說:“知道了,那媽媽你呢?”媽媽說:“我不用了。” 

  我現在才知道媽媽一直在關心我,希望我進步。 

  有時候媽媽發火,是為了我好,關心我,我要用實際行動來感謝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