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成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平常在院子里的時候,經常看到別的小朋友在樓下打羽毛球。他們揮動球拍,只見白色的羽毛球在天空中飛舞,就像一隻白鴿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我想:要是我能和他們一塊玩該多好呀!我一定要學會打羽毛球。 

  媽媽知道了我的想法,和藹的說:“你要是喜歡打羽毛球,媽媽可以教你呀,只要你有信心,一定能學會。”“媽媽您太好了”,我信心十足的說:“我一定能學會”。 

  我拉着媽媽的手來到了樓下,心想:這麼簡單的事,恐怕連三歲小孩都會。我都上四年級了,估計五分鐘就能學會。 

  媽媽見我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就把羽毛球遞給我,叫我先試着打一打。我把球拋起來,拿拍子對準球,然後猛地一打。本以為一定能打中,誰知道羽毛球好像故意和我作對,我不但沒有打中球,還摔了一個四腳朝天。周圍觀看的小朋友都哈哈大笑起來。我拍了拍身上的塵土,垂頭喪氣的站了起來,把球和拍子一扔。一下坐到了水泥管子上。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你不是說有信心嗎?”媽媽說:“做事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呀!”聽了媽媽的話,我又有了信心。拿起了球拍和球。媽媽說:“打羽毛球的要領是:拋球要穩,眼睛要准,腳下要快,揮拍要迅速”。 

  按照媽媽告訴我的要領,一遍遍的練。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練了好一陣,我從只能打一個,到現在,一口氣已經能打好個回合了。我會打羽毛球了!我成功了!我高興得又蹦又跳。 

  我通過打羽毛球,知道了一個道理:不管幹什麼事,都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