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理想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理想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一個華麗的校園裡,是那樣清純、可愛與柔情似水。

  校園是學習的地方,自然要有清新的空氣與濃濃的學習氣氛和能烘托出學習氣氛的背景。

  我愛校園的花。玫瑰,一個成熟的中年婦女,那麼情意綿綿。百合,一個清純、幼稚的孩子,只知道和別的小孩子嬉戲。美人蕉,猶如青春美少女,作出嬌媚得手式。牡丹,和玫瑰是親姐妹,都是那麼嬌艷,那麼成熟。梔子花,像一位老人,總讓人意味深長。茉莉,清純的身姿,讓人賞心悅目。

  我愛校園的樹。鑽天楊,一位剛強的劍士,一聲撕破長空的吼叫,讓人心驚膽戰。榆樹,像一隻老鼠,總是知難而退。白楊,像一個青年,站立在沙場上。松柏樹,像一個老爺爺,總是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柳樹,像少女,婀娜多姿的綠樹婆娑。

  我愛校園的池塘,在粉白色的荷花的點綴下,顯得更加耀眼。柳樹擺出柔美的身姿在水裡照個影。池裡還有金魚、鯉魚、鏈子魚。金魚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鯉魚跳龍門。

  我愛校園的一切一切,我愛校園可愛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理想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理想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