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跨進我們的校園時,你一定會感到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 

首先出現在你眼前的是一條十分乾淨的石板路,兩旁是修剪的非常整齊的小葉女貞。只要你輕輕地做一次深呼吸,清香而滋潤的空氣一定會讓你感到十分舒服。 

  走過石板路,你便到了我們的教學大樓。看慣了城市裡的高樓大廈,這棟普通的四層樓房,你也許不會認為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你只要走進一樓辦公室,當你看到鏡框里一張張珍貴的照片之後,你一定會 十分地羨慕我們。洪逸揮爺爺捐了很多錢,為我們建成這個 學校。他還常 來我們學校,與老師和同學們一起 過教師節,同小朋友們一起照相。其中有一張照片是在十周年校慶時,我們班的同學演唱《北京小妞》之後,洪爺爺與小演員們一起合影。當時洪爺爺高興極了,雙臂摟着同學,手裡還提着兩條“北京小妞”的小辮子,滿臉孩子一般的笑容。這是多麼幸福的時刻啊!當你走出教學樓后,一定會有一種不普通的感覺了吧? 

  教學樓的後邊就是教師宿舍區,教師住房的前面有一片長方形的綠草地,草地中間有四個水泥做的大圓桌,每一個圓桌旁邊都有一條用石頭砌成的小路。每兩個圓桌的中間有一個小小的花壇,花壇都是由四種不同的花草組成的。早上,我喜歡在這裡讀書。當我走上用石頭砌成的小路時,心裡總是感到甜滋滋的。下午放學后,這裡的小草都好象特別綠,小花兒也特別香。教師們辛勤地工作了一整天,也該歇歇了。綠草地中的四張圓桌和幾張小板凳,便成了老師們的休息和娛樂場所。 

  教師宿舍區的左邊是一個小小的植物園。植物園裡有很多珍貴的花草樹木,可惜我都不認識它們。植物園的旁邊有一個幼兒園。在這裡,我們可以玩滑滑梯,也可以盪鞦韆,坐蹦蹦車。  

  洪逸揮爺爺不但建設了一個環境優美的校園,還為我們創造了優越的教學場所。我們學習用的語音室、電腦室、圖書室、閱覽室、音樂室、舞蹈室、植物園,這些都是現代化的設備。 

  校園裡,充滿了我們的歡笑,我們在這裡幸福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