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叫祈福英語實驗學校,我在這裡已經就讀三年多了。我覺得這裡很乾凈,漂亮,舒適,而且還是中英雙語的省一級學校。

  我們學校中心有個大庭院。庭院中間有一塊花壇,花壇中間有塊又圓又大的草坪,草坪碧綠碧綠的,圓形的草坪四周還排列着四個三角形的草地呢!

  我們學校的東西面有圖書館、飯堂、還有泳池。我們的圖書館里有中文和英文書,圖書館的書是那樣的豐富、有趣。它對我們學習有很大的幫助。圖書館的下面有我們常常去的飯堂。我們的飯堂有一排排整齊的桌椅,擺放着美味的食物,真是令人大開胃口啊!當然,還有夏天的時候,我們喜歡的泳池啦!我們的泳池很長又很寬。池水清可見底,旁邊綠樹成蔭,樹陰底下,有又白又乾淨的椅子呢!

  我們學校的北邊有大操場,中學和行政大樓。我們的大操場壯觀又美麗。我們在紅色的跑道上,跑啊!跳啊!跑道上留下了我們的汗水,也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操場的兩旁有我喜歡去的植物園和地理園。另外,操場離中學更近啦!中學里初中有三個年級,高中也有三個年級。他們在認認真真地上課,我們晨運的時候,他們都已上課啦!還有行政大樓呢!行政大樓里有飯堂、圖書館、語言中心國際班……

  我們學校的南面有宿舍,幼兒園和小花園。我們的宿舍有雪白的牆壁,軟綿綿的床,就象一個溫暖的家。宿舍的旁邊有幼兒園,幼兒園裡分四個級別,有寶寶班,小班,中班,大班。寶寶班有很多不是很會說話的寶寶。小班,是已經從寶寶班出來的孩子啦!中班,已經會說話、會寫字的人啦!大班,已經快讀完幼兒園,要上小學去了。看,我們的幼兒園很好吧!如果是說幼兒園裡最美的地方就要數小花園了。我們的小花園裡有很多不同的花。如:炮仗花,大紅花,辣椒花……看上去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展現在我面前。

  我們學校的西面有升旗台,小球場和小學。我們的升旗台有一面五星紅旗高高地飄揚在空中,我們望着那高高飄揚的五新紅旗,想着中國的進步,心裡高興極了!升旗台旁邊有一個小球場,我可喜歡玩球了!我們的小學裡面有別六個年級。二至六年級每個年級有六個班,一年級有七個班,我們的小學怎麼樣!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我們那美麗的校園。

  祈福英語實驗小學4年級 汪維多利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