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希望做一名超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做一名超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29年,我的願望實現了------我終於成為了一名威風凜凜的超人。 

  我當超人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把全世界的小偷、強盜、黑社會、恐怖份子等殺他個片甲不留!願意棄暗投明的人,就給他一次機會。 

  然後我就去綠化死亡世界------大沙漠。我帶着千千萬萬個小種子飛向中國的塔克拉瑪干大沙漠和澳大利亞的大沙漠等進行綠化,讓沙漠變成綠州,讓空氣新鮮、讓世界更美麗。 

  我要把中國變得更強大,阻止世界各地的戰爭,讓世界變得更和平,人們的生活更美好。 

  我還要去開發火星,用自己的能力使火星具備人類生存的條件,讓那裡成為人類的另一個家園。 

  我還要去救那些受自然災害威脅的人們,讓自然災害不再發生,讓全世界的人都安居樂業。 

  啊!我希望我快快長大,已完成自己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做一名超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做一名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