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對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對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窗外下起了小雨,這使大家都愁眉不展,誰會科到下雨呢?

  “鈴……”下課了,帶雨具的同學消失在雨幕中。幸好我也帶了一把傘。

  “咦,小羽,你不走嗎?是不是忘了帶傘?”我見她獃獃望着雨,話不由脫口而出。

  “嗯……”她有氣無力地回答。

  我想起她家很遠。

  “你別急,或許雨待會就停了呢。”我真不知怎麼說才好。接着便是一陣沉默雨明顯又大了點,又怎麼會停呢?她一定很急吧,我望着那“噼嚦啪啦”的雨,不禁也為她擔憂起來。這時,我猛然醒悟到自己手上的雨傘,讓給她吧!家不算遠,沖回去又算什麼?“拿去吧,快回家去!雨要大了。”

  “那你呢?這怎麼能呢?”喜悅只在她臉上一閃而過。

  “別多想了,我家很近的,不用擔心,這雨難不了我。”我說著,不等她接,就塞給了她

  回到家,我已全身濕淋淋,媽媽非常生氣。

  我雖然因為淋了雨而感冒了,但我仍沒後悔這樣做,因為我做對了!

您正在瀏覽: 我做對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