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雪星球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星球遊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乘座“世恩”號宇宙飛船去太空考察,突然發現了一顆白色球,離它越近就越冷。着陸后,我嚇了一大跳:大街上走的全是雪人!不光人是雪的,連房子、大街、餐廳都是雪的,好一個冰雪世界!

  有一位好心雪人見了我,就熱心地介紹了這顆星球的情況:“這是一顆由冰雪組成的星球,讓我先帶你去遊樂園玩一下吧!

  一到遊樂園,我傻眼了:用冰雪做成的游泳池;用冰做成的賽車~~~~~~真是要下去玩,還不的把我凍死?我對它說:“對不起,我餓了,不想玩。”“餓了?”雪人說,“簡單簡單,我帶你去飯店吃一頓大餐。”

  到了飯店,更教人不可思易:飯菜是雪做的!“雪人大哥,這就是你說的“大餐”嗎?”“沒錯,你快吃吧!”聽了這話,只好硬着頭皮吃了起來,誰教我餓了呢。勉強吃玩“大餐”,我想起應該寫一本考察報告回去,可是身邊沒有紙和筆,於是,我來到文具店。更傻眼了:紙和筆也是雪做的!這可讓人怎麼辦呀!

  下次我可不來這咯!

您正在瀏覽: 冰雪星球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星球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