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弟弟還有江心洲的一些小夥伴一起去奶奶家後院的一條小河邊撈魚。

  我可是這裡面的老大,他們都聽我的。我靈機一動,想了個兩全其美的如主意:我們分組比賽撈魚,看哪一組撈的魚最多。這樣既學會了撈魚又能和夥伴們比賽玩,多好啊!我們分配好了組,各自拿出網兜,開始撈小魚了。

  小河裡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小魚,有的身上有紅色斑點,有的銵是黑色條紋,還有的是紅黑相間的,漂亮極了!我們每個人的手中都拿着網,剛剛才把網放在水面上,水面上繞起一圈圈波紋,小魚也“嗖”得一聲逃遠了,消失在我們的眼前,好像小魚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呢!

  我看着他們着急的想辦法撈小魚的樣子,就想:“反正我早就吸取教訓,找到竅門了。”這回我把網放在靠近水面的地方,小魚見水上沒有動靜以為我不會逮它們了呢,一個個悄悄地向這裡聚攏,偵察情況。我趁小魚不注意,猛得把網放進水裡一撈,嘿!三條小魚被我給撈上來啦,看着它們在網兜里活蹦亂跳的,樂得我“咯咯”直笑,最後還是我這一組贏了。

  今天的撈小魚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