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一張大的嘴,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和一張瓜子臉。我媽媽的脾氣可沒姨那麼好,一不小心就會挨她的什麼鐵砂掌,金箍棒,火焰拳``````多着呢!還好我有金剛不敗之身,用我朋友的一句話:“打不死,蒸不爛。”嘻嘻!不過,她也有好的地方,做起家務來不會叫苦叫累,鬼哭狼嚎,跟沒吃飯似的。

  有一次,媽媽在拖地,爸爸看見了,說:前天才拖過地,今天又拖,要把地板拖爛啊!”哈哈

媽媽很愛乾淨,一看到我的房間跟狗窩似的,就又要掃射“激光槍”(嘮叨個不停)了。還有呢,每次,媽媽都要檢查我前幾次做的作業得了多少分,搞不好就又要把我“k”一頓了。

  看了我的描述,你對我老媽的評價是怎樣的呢?

  六年級:aenci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