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值日生外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生外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彩霞掛滿了天空,紅的、藍的、紫的、黑的,許許多多的顏色根本數不清。我們的班隊長——李世昱開始發值日生條子了,大家都搶來搶去,正好,最後一個寶貴的被我搶到了,令我失望的是,竟然被李世昱搶走了。

  當時,我心裡像爆發了里氏8。8級大地震,12級強型龍捲風,馬上對李世昱說:“喂!我說班隊長!你就一定要把牌子給委員嗎?不公平啊!”李世昱從鼻子里哼了一聲氣,樣子很拽,對我說:“怎麼就不行啊?你是班幹部嗎?你有‘官職’嗎?你才不過是個組長,還想當值日生,真是一個井底之蛙。”

  我回頭過去,聽見了高卓要我值日,我從失望中立刻看到了希望,馬上拿起牌子,想做了很光榮的事似得,就連走一步也要看看下面。

  我剛站了1分鐘,李世昱生氣的過來,大聲對我囔囔,說:“喂!你幹嘛來啊!真的是啊!快點走人!一個不熱愛集體的,還想當值日生啊?做夢吧!”

  我垂頭喪氣地走了,在走的時候,我驚訝的發現我們班的倒數第一,而且還沒“官職”,還不熱愛集體竟然都當上了一個值日生,還一邊站着一邊譏笑我:“就你還當值日生啊!哈哈!再學習個100年吧!”

  唉,我們的李世昱可真是一個“拽人”,我看他才是一個不熱愛集體的。

  株洲縣育紅小學四年級:甘嘉瑞

您正在瀏覽: 值日生外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生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