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天下值日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值日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日,但卻要上星期五的課,而且星期五剛好是我值日,我無法阻擋現實,只好順着意思去做。    

  本來以為值日只是掃掃地拖拖地就行了,可是今天……今天的包干區旁邊的消防栓漏水了,搞得包干區全是水。加上我們四一班的包干區是樓梯,有許多人走來走去,整個樓梯布滿腳印,髒的要死。我和小楓、晏子、小芹用完了班級的乾地拖還沒有拖干。眼看就要上課了,一上課值日隊干來檢查扣分了就慘了!這時,黎老師來了,她看到樓梯那麼濕,就說:“漏水了,趕快去找主任啦!”    

  我和小楓二話沒說,立刻跑去主任室。劉主任聽了我們的來意之後,馬上和校長拿好工具來到了樓梯。可是太嚴重了,劉主任和校長忙活了一個時辰還沒搞完,就對我們說:“你們先回去吧。”我們只好順着劉主任的意思。    

  上完上午的課後,下午轉眼就到了,又到掃地的時候了。地拖桶也已經裝滿從消防栓漏出來的水了,但漏水的情況還不見減少。小楓馬上倒了水,從地拖桶里漏出的水也很快拖幹了。正當我們準備收工的時候,紅姨來了,她打開工作室,進去一看,看見裡面全是水,就說:“怎麼這麼多水呀?”    

  我跟紅姨說明了原因,紅姨聽了以後,馬上從我們手上拿過掃把,連忙把工作室里的水都掃到我們的包干區,然後說:“愣着幹嘛,還不趕快用地拖吸干。”    

  看着眼前突然多出來的髒水,我們四個人異口同聲地說:“誰能可憐天下值日生呀?”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值日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值日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