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張宣傳單,回到家仔細一看,“哇噻!原來是恐龍化石展!”我興沖沖地對媽媽說,“我一定要去!”媽媽笑着說:“你這個小恐龍迷,好吧,讓爸爸帶你去。”

  等啊!等啊!終於盼到了星期天。那天,天一亮,我就把爸爸叫醒,讓他陪我去看恐龍化石展。一進門,我就看見一個穿着黃羽絨服的阿姨,在給小朋友們講解,我急忙跟着他們去看,那裡的化石真多啊!有帶羽毛的小恐龍,三連體恐龍蛋,紅杉樹化石和海百合的化石,還有猛馬象牙齒的化石,貴州龍的化石和巨型恐龍頭骨化石,等等。那個阿姨講的很細,一開始講的是三連體恐龍蛋,有人說,“阿姨,我只見過雙黃蛋,可沒有見過三黃蛋,”阿姨說,“這個是恐龍媽媽下蛋的時候,一下子連着生了三個蛋,”小朋友發出了一陣陣笑聲。

  阿姨又提出了一個問題,“誰知道世界上盔甲最重的是什麼恐龍?”別的小朋友都答不上來,我搶着回答,“是包頭龍,”阿姨說,“這個小朋友真聰明,他說的很對,我們大家一起來鼓勵鼓勵他。”這時,掌聲四起,我心理別提多高興啦!阿姨又問,“小朋友們,發現恐龍種類最多的地方是哪個國家?”大家不假思索地一起回答,“是中國,”阿姨說,“你們的愛國心真強,不過,你們答錯了,應該是美國。”接着,我又答對了世界上分佈最廣的是禽龍,最笨的恐龍是劍龍;知道了牙齒平的恐龍是食草龍,樹木變成化石會很重,鱷龜在水裡會攻擊人而在陸地上卻沒有威脅,等等。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吃午飯的時間,爸爸叫我回家,喊了好幾次,我才戀戀不捨地跟他走了。

  啊!這個星期天我過的真快樂,在快樂中我也學會了許多知識,在我的恐龍王國里,又增添了許多新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