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天,媽媽在洗頭,我和爸爸無所事事的躺在床上,家裡異常的安靜,我和爸爸覺得太沒意思了,就把好久不玩的象棋拿出來,我是紅方,爸爸是藍方,擺完棋,我們高高興興地玩了起來。頓時,屋子裡多了幾分喧鬧。媽媽洗完頭出來,發現我們玩起了象棋,就坐在一旁“觀戰”。 

  “吃!”“將!”由於我和爸爸很長時間沒玩了,所以玩的專心致志,打得熱火朝天,媽媽也看得津津有味。“呀!有一個破綻!”我差點喊出來,原來,我的炮放在爸爸的馬腳上,“幸好爸爸沒有看到”我暗自慶幸。沒想到,這件事被媽媽看了個一清二楚,把這步棋告訴了爸爸。爸爸把我的炮給吃了。媽媽從“觀戰人員”,變成了“指揮人員”。以後,我們每走一步時,媽媽都能看出一個破綻,她一會兒幫我,一會兒幫爸爸,可真是個十足的兩面派。一局下來以後我輸了,媽媽把爸爸的手高高舉起,趾高氣揚地說:“老王獲勝!”這句話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媽媽從“指揮人員”,變成了“頒獎人員”,媽媽充當了這麼多,還真夠辛苦的。第二局,我和爸爸一致要求媽媽不要說話,要不然不讓她看棋,媽媽見勢不妙,只好關上了她的“話匣子”。我和爸爸又在不到一米的“沙場”上展開了激烈的“生死大戰”,在我回頭出去要喝水時,見到媽媽要張嘴,這一定是要給我們出謀劃策了,我一想,就給了媽媽用手勢作了一個暫停符號。媽媽只好作罷。幾次,她都想給我們“指點”,但又怕引起“內部禍亂”,只好忍着。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和爸爸的“生死角逐”還在進行着。我找出了爸爸的破綻,給爸爸來了一個馬後炮,爸爸的老將前不能前,退又不能退,只好認輸。“我贏了!”我歡呼到。媽媽象上次據爸爸手一樣,又把我的手高高地舉起來,似乎更感到自豪地說:“小王獲勝!”我的心離甜甜的。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