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星期天

 湖北省荊州市 荊州市實驗小學四五班 李思琪

  又是星期天了,早上起床,我一眼望見了窗外剛開的茶花,心中豁然一亮,呀,春天來了!到城牆邊看看景色,一定很美。於是,我找媽媽商量,可媽媽說下午還要上補習課,時間太緊,“那我們可以把中午飯帶上,在路上邊看邊吃。”我趕緊說。媽媽看到我那期盼的眼神,終於同意了。

  我們做好飯,趕向東門。一到東門,遠遠的我就看見幾棵高大的玉蘭樹,花開得燦爛極了。我興奮地連蹦帶跳跑到玉蘭樹下。一陣清香撲鼻而來,一片雪白映入眼帘。哇!只見有的花已經全部開了,落到地面,像仙女撒下的碎玉,有的還是含苞欲放,像一隻只可愛的小手掌手心相對地合攏着,真是有趣極了。我發現玉蘭樹開的花有兩種,一種是所有的花瓣都是純白的,還有一種花瓣的底部是紫色的,像鑲了一條紫色的裙邊。

  順着城牆的內環道往前走,我看到城牆的邊的野花可真多,漫步在草坪上,你會發現那些小生命是多麼頑強,多麼可愛。我一邊走一邊摘野花,忽然發現草坪里有些星星點點的“光斑”那些“光斑”時隱時現,像草叢裡的一群又一群的小精靈。我仔細一看,嘿!這些小精靈不是“光斑”,而是一朵朵蘭色的小花!那蘭色的小花看似樸素,卻小巧玲瓏,仔細看,每片花瓣上還有細細的條紋呢!小花的中央還有兩隻花芯,,好似小精靈頭上的觸角。望着這不知名的小花,我頭腦里立刻冒出藍色精靈這幾個字,嘿!就叫這朵花蘭色精靈吧!我一路追逐着一片又一片若隱若現的蘭色精靈,高興地蹦着跳着。

  啊!春天,給人的感覺是多麼美好呀!這個周末我在城牆邊抓到了春天的氣息,我真快樂!

  

  指導教師:徐江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