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花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一隻蟋蟀和一隻青蛙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蟋蟀每天都去青蛙的園子里欣賞風景,蟋蟀多麼希望自己也能擁有一座美麗的花園啊! 

  一天,青蛙從家裡拿出一些種子遞給蟋蟀,說:“你回去以後,把種子撒在土裡,每天澆一點水,施一點肥,不久,你也會擁有一座象我這樣美麗的花園的。”蟋蟀聽了,連忙道謝,喜滋滋回家去了。 

  回家以後,蟋蟀按照青蛙交代的方法去做,把種子撒在土裡,澆水施肥,然後他大聲的喊道:“種子!種子!現在開始生長吧!”這時候,青蛙急忙跑過來“:小聲點,小聲點,這樣你會把種子嚇着的。”蟋蟀聽了,連忙停止了喊叫,小聲的說:“好,……。”蟋蟀不叫了,可他的種子還是一點兒也沒有長大,該怎麼辦呢?……蟋蟀又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每天對着種子講很多有趣的故事,這樣,他的花園就可以開始生長了。 

  一整天,他都在種子講故事。 

  一整天,他都在種子奏樂。 

  一整天,他都在給種子唱歌! 

  一天又一天,蟋蟀還是沒有看到自己的種子長大。他坐在園子里嗚嗚的小聲抽泣:“嗚——嗚——我的種子都是些膽小的種子,嗚——” 

  青蛙看見了,趕忙跑過來,蹲下身子,說:“蟋蟀,看!你的種子已經發芽了呀!”蟋蟀連忙睜大眼睛看了看,發芽了,真的發芽了!蟋蟀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蟋蟀,每天又開始講故事。 

  蟋蟀,每天又開始唱歌。 

  幾個月以後,蟋蟀終於有了自己的花園。 

  指導老師:裴老師

您正在瀏覽: 種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