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萬紫千紅總是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紫千紅總是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萬紫千紅總是花 標籤:萬紫千紅總是春作文 總是作文

   花,是大自然的燦爛微笑;花,是一個芳香使者;花,是自然界中一道絢麗的風景。在我眼中,花已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景物。今天,我便和大家一同去花圃賞花了。

  站在花圃前,看着那五彩繽紛的花兒,聞着那芬芳怡人的花香,聽着那雨水落在花朵上嗒嗒的聲音,我不禁眼花繚亂,神清氣爽。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帆風順”。它的莖又粗又綠,隱藏在花盆的下面,莖的中間有一根最粗最綠的“巨人”,它比其它的莖都要高一等,上面盛開着一朵素雅的白花。與其說是花,其實是一片凹進去的花瓣,遮掩着一個刺球。這個刺球又長又扁,上面的刺其實是一顆顆晶瑩飽滿的種子,等待人們去種植。花的四周還有許許多多茂密的綠葉,圍繞在花的四周,就像是一群宮女簇擁着一位高貴的公主。

  沿着花圃的邊緣往前走,最惹人注目的還是那吊蘭。你瞧,它的葉子長長的,窄窄的,邊緣呈乳白色,葉子是深綠色的,顏色由淺到深。吊蘭的葉子是從土壤里鑽出來的,那裡埋藏着它的根。看着那一叢叢的吊蘭,我不禁雙目明亮起來。聽說,人們常把吊蘭擺在陽台上以凈化空氣。

  這時,我忽然瞧見了幾株含羞草,急忙奔過去。只見它長着又細又綠、並且稍紅的莖,柔軟極了。一根莖上就有許多嬌小的綠葉。它們既扁又長,密密麻麻地點綴在莖的兩端。我伸出手小心地碰了碰,葉子就立即縮到了一塊兒,依偎在一起,活像一個害羞的小女孩兒。過了好大一會兒才舒展開來。

  接着,我們又觀賞了米蘭、茉莉、梔子花等花草,真是讓我一飽眼福。

  花,已經成為大自然中不能忽略的一道美景,真是萬紫千紅總是花啊!

  四年級:古力菲

您正在瀏覽: 萬紫千紅總是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紫千紅總是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