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書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的樂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知道看書有許多樂趣嗎?其實看書不但可以增長我們不少課外知識,還可以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

  其實我小時侯也不知道看書有這麽多樂趣。從我看到《格林童話》之後,我才知道看書有這麽多樂趣。

  那時侯我不喜歡看書。但是有一個早晨,我閑着沒事幹,就隨手那了本《格林童話》看了起來。作者把書中的主人公描寫得很生動,故事情節描寫得非常動人,非常有趣。他把我帶到了一個神奇和美麗的世界。令我看完一遍又一遍,還不時回味着剛才那動人情節。隨後,我從“精神食糧”那裡認識了大仲馬,托爾斯泰,雨果,魯迅,知道了鐘樓怪人的悲哀,基度山伯爵的公怨分明,魯濱遜的堅強意志更因為這樣,我的課外書就不斷地增加。現在我的書櫃里又多了幾部名着和幾本新書,例如《紅樓夢》,《水滸傳》和《科學家的故事》等等。

  所以,同學們,看書真是人生一大樂趣。

您正在瀏覽: 看書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