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紅花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紅花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爺爺、奶奶、媽媽、爸爸一起去爬紅花山。來到紅花山,我看見裡面有許多花和樹,花的種類有很多,樹上還有很多花蕾,花蕾一個個露出了頭,有:“紫的、紅的、黃的、藍的五彩繽紛。”樹旁邊的小草嫩嫩的,真可愛!路邊的花兒,招引來許多小蝴蝶,飛的忽高忽低,互相追逐着玩耍,小蝴蝶真快樂呀!藍天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叫着,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說:“歡迎你們來到紅花山公園”!漸漸地,我們爬到了山頂上,山上有一座寶塔,爺爺、奶奶分別找了一個地方鍛煉,我就到山頂的四周走了走,從山頂看去,媽媽、爸爸和我看到了公明不同的景象。差不多到了中午,爺爺、奶奶就說:“我們往回走吧。”於是我們慢慢地從山上往下走,走到半山腰我看到,一位捏泥人的老爺爺,他在捏泥人的時候,旁邊有很多人圍觀,老爺爺捏了很多橡皮泥人和可愛的動物,其中我最喜歡西遊記裡面的齊天大聖,媽媽見我喜歡就給我買了一個,我高興極了。

  晚飯後,我們全家又來到了紅花山公園散步,剛走進大門口就看見這裡人山人海,有打羽毛球的、溜冰的、跳舞的……這裡真熱鬧啊!穿過擁擠的人群,看見一位叔叔正在做棉花糖,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吃棉花糖,好嗎?”媽媽說:“好”。媽媽跟我買了之後,我就盡情的吃着甜甜的棉花糖,突然,有一些棉花糖粘在了我的嘴唇上,我就伸出舌頭去舔舔,像一隻小花貓在洗臉的樣子,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我們站在山下,抬頭向上看,看到了寶塔,上面有許許多多的黃燦燦的燈,照着寶塔遠看上去金碧輝煌。

  我愛美麗的紅花山,更愛紅花山裡的花草樹木,希望大家都愛護它們,保護我們的環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滿。

  四年級:羅佳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紅花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紅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