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火星上有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上有什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火星上有什麼? 

  人類會不會真的有一天來到火星生活呢?一定會! 

  人類到火星可能會建造什麼呢?人類會建造一些房子,房子的屋頂上有窗有門,我們要用一支滑滑地的梯子,讓小偷不能爬進家裡。房子裡面的板凳、窗戶和物品都是石頭做的,讓家裡不會着火。 

  在樓房的最底處安上一架飛機和飛機場,只要外星人來了,我們就可以光速逃跑,還要建一座小房子,它能停也能動,讓我們瞬間能搬走房子,而且不會打擾到別人,每人家裡會有一個分類垃圾箱,後面有一個透明的盒子,可以將垃圾處理成天然氣用,讓我們能夠不錯天然氣。每個人的衣服上都有收納袋,可以隨時清理地上的垃圾,使火星變得更乾淨和衛生。人們還在花園裡用那神奇的土種出一種奇怪的動物,讓它們把每個人的房間打掃地乾乾淨淨。每個人的花園裡有一輛汽車,只要走過路過的地方,那個汽車准能把地掃得乾乾淨淨,整整潔潔。 

  要是怪物來了,我們可以及時把花園和房子搬走,用一種神奇的“針”釘一下怪物,讓怪物能變化,讓它們保護我們美麗的火星,有了這些動物,國家安全了,軍人可以做其它的保衛工作了。 

  美麗的火星,我們儘力保護你的未來,保護我們環保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火星上有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上有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