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星上會有些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上會有些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火星上面有什麼?有火星人?有大型建築?有房屋?有……科學家認為火星上是有生命的,我也想上火星去玩玩。 

  一天,我正在學校上課,突然火操場來了一個圓圓的不明飛行物。突然,一道奇異的光射到了教室里,把我吸了過去。我仔細一看,這不是飛碟嗎?怎麼來到學校這兒了呢?只見飛碟銀光閃閃,像一隻巨形的蜻蜓。飛碟的頂蓋突然開了,我走了進去。飛碟里的設置可真奇特,有電腦、衛星定位儀和生命探測器。1秒鐘之後,來到了一個不知名的星球。只見一個在天空上的牌子上寫着“火星歡迎您!”的字樣。啊,原來我到了火星了。看着這陌生的美麗的星球,我有一種不知名的感覺。來到火星上的一個城市,出現在我眼前的全是怪模怪樣的人:有的人頭是三角形的,身子是圓形的;有的人頭是正方形的,手是橢圓的;有的人的頭是圓的,腿是方的;有的……我經他們的自我介紹才知道他們都是火星人。他們送了許許多多的東西給我,比如:可以讓雲變得各式各樣的機器;可以讓人隱形的隱形披風;可以帶人遨遊天際的飛天魔毯;可以讓人變大縮小的機器。火星人們還要我帶上其它的地球人到這美麗的火星遊玩,讓火星變得更熱鬧。 

  當我回去時,發現火星上還是一片荒廢的土地,還沒有被人類開發過,也不見了那火星都市與火星人。火星上是否有生命至今還在探索之中,這到底是現實還是對未來的幻想?

您正在瀏覽: 火星上會有些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上會有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