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星上會有些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上會有些什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顆和地球一樣美麗的星球——火星。 

而我,2016年的一個宇宙探險員。將到火星上去探查,看看火星上面有沒有生命。 

我乘坐着自己設計的太空飛船,以光速飛向火星上。不一會兒,我的飛船就降落在這顆紅色的星球上。一看,我大吃一驚。上面除了火山,就沒了。我走着走着,發現一塊奇怪的石頭。我圍着石頭走了三圈,便按下了石頭上一個隱秘的機關。 

  “轟!”一聲巨響,一道激光牆打開了。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個繁華的都市——火星都市。這裡到處都是1000多層的高樓大廈。飛機滿天都是,飛車滿地亂竄。 

一群人向我跑了過來,他們和地球人一樣。“不可能呀!有人已經上來了?”他們友善地問候我:“歡迎!地球上的朋友。我們是火星人。”“那……”我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請聽我來介紹吧。” 

  “我們因為太丑,所以研製了人造皮膚。剛才的那個機關,是我們用來抵禦敵人用的。火星是多彩的,下面參觀我們火星的森林吧。” 

我走進一片樹林。咦,這都是些什麼樹啊?這棵樹上結滿了白菜、土豆、蘿蔔等各種蔬菜。哦,原來是棵蔬菜樹。看那棵樹,樹上結了蘋果、香蕉、桃子,原來是棵水果樹。還有結衣服、錢的樹。有一擠就出飲料的飲料樹,我喝了幾口樹產的飲料,好喝極了!但這些樹很脆弱,經不得打擊。所以火星上設制了那樣隱秘的機關,來防止敵人的進攻。 

  除了樹,火星上還有許許多多的高科技產品。比如說:有可以帶人飛上天的竹蜻蜓,有可以讓破損的東西復原的復原光線,還有讓時間前進和倒退的時間機器…… 

  “火星實在太好了,我一定要告訴全地球的人。”說到這裡,火星人突然跪倒在地,求我不要告訴地球人。他說:“如果告訴地球人,那些貪婪的地球人會進攻火星的。”我長嘆一口氣,說:“哎,要是地球人不那麼貪婪就好了。” 

  就讓這個秘密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火星上會有些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上會有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