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火星上有什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上有什麼?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某某某報的記者某某。知道火星上有些什麼,是人類一直的夢想。現在,這個夢想已經離我們不遙遠了!終於有一天,這個願望在一個小姑娘身上發生了……” 

蔣娜麗一個人呆在家裡覺得無聊,於是打開了收音機。“唉,如今的節目都是一個樣,沒什麼創意!”娜麗失望的說道。“是啊!你們地球就是這樣啊!”一個細細的聲音說。 

“你……你是誰??”娜麗害怕極了,因為她以為在這個房子里只有她一個人。 

“哈哈,我是火星人,我們火星的錄音機里播放的東西可比地球好多啦!” 

聽了這話,娜麗不怎麼害怕了:“哦,那你是怎麼聽到我說話的呢?” 

“哈,我是‘火星兒童電視台’的主持人。我們頭上有一顆五十角星,每一顆都有不同的功能。我使用了‘聽聽地球的聲音’的功能。” 

“哦,我明白了,那我能來你們那看看么??” 

“當然可以啦!我現在就帶你去!” 

一道白光閃過,娜麗就來到了火星。這裡的孩子穿的衣服都是由黃色和紅色組成的,怪不得叫“火星”呢!火不是由紅和黃組成的嗎? 

“你好!我是火星的小孩子,名字叫金漢辛。你們人類非常想來我們星球居住,在此,我先告訴你們我們火星的一些‘秘密’吧!” 

“首先,除了金星以外,離地球最近的要數火星了。所以人們更想了解我們火星。這是知識一。” 

“第二,我們火星也有四季變化,除了地球以外,我們是最能共人類生活的!” 

火星人講的滔滔不覺。娜麗也仔細的聽着。 

“對了,我帶你去我們基地看看吧!” 

於是,漢辛便和娜麗一起去看了基地。 

“這是我們的電源總指揮,沒有它我們這個星球就沒有電。這是金婚環,有宇宙隕石的話,他會自己跳起來把隕石綁住,甩到一邊去……” 

娜麗忽然急着問:“對了,你們這個繩子甩彗星嗎?” 

“也甩過,對了,你問這個幹什麼?” 

“你們甩過哈雷彗星么?”這是娜麗最着急的問題。 

“哦,這是我要告訴你的,每過76年都是我們高興的時候,因為那一年我們要把哈雷慧星給甩出去,這是我們的習俗。那一年我們稱‘雷年’。” 

接着,娜麗又來到了一個屋子裡。這時,她看到牆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 

不要讓地球人來這裡!一定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那你們為什麼不邀請我們地球人來你們火星做客呢?” 

“懶蟲,起床啦!都8點了!遲到了!” 

啊!原來是一場夢啊!但是娜麗的心情一直很沉重,他一直都在想那張字條。 

原因是什麼,我不說你也知道:地球人太不愛護環境了,地球媽媽遲早會被我們弄死的。讓我們大家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吧!

您正在瀏覽: 火星上有什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上有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