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劉英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劉英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我真後悔

  任佳文

  地球,是一個大家庭,每個人,都是我們地球的其中的一員,就連那些要飯的乞丐,也是我們的親人。

  2006年,我還在姑姑家的時候,那裡來了個衣服破爛、皮膚很臟、很黃、身上還有臭味的乞丐。大家一見她,就躲得遠遠的。可是她,還總是追着別人,然後抓住人,跟人家要飯、要錢。

  有一次,我在姑姑家正因為寫作業而生氣,當時,我把我寫的作業隨便扔到了地上,還大吼道:“去你的吧!”正在這時,她來了,大聲叫:“給我點飯吧!”因為當時,我正生氣,所以,我打開門,大吼一聲:“滾!你這個死東西!”她好像害怕了,用一種可憐的眼神看着我。這並不讓我消氣,反而氣更大了,我對她大聲叫道:“你給我快滾!不要讓我再見到你!”她只好走了。

  這時,我想到了《雷鋒》那部電影,他為了鄰居的稻子不被雨淋濕,馬上把鄰居的稻子都弄到了屋裡,可是自己的稻子卻被淋濕了。

  頓時,我真後悔!不該那樣大聲訓斥要飯的。這件事讓我在心裡留下了一道傷痕。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劉英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劉英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