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每天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有的事讓人高興,有的事讓人後悔,有的事讓人難過,有的事讓人氣憤……也就在那一天,我經歷了一件事,使我後悔不已。

  “咳,咳”清早,兩聲清脆的咳嗽聲驚動了媽媽,“怎麼回事,難道感冒了?今天早上有點冷,多穿一件毛線衣吧!”“不不不!”我連忙推辭。唉,誰願意穿那厚厚的毛衣,那還不成水桶啦!

  “算了,那就喝一瓶羚貝止咳糖漿吧!”媽媽接著說。“好吧!”我假裝同意,從媽媽手中接過藥瓶。但是等媽媽走後,我卻迅速地將它扔進了垃圾桶。

  早上上學后,我感到外面確實有些冷,但仍表現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到後來,實在凍得不行了,頭和身子都縮在了一起。唉,心想要是早上聽媽媽的話,那該多好呀!現在只好自作自受了。

  中午一進家門,我就直嚷嚷:“媽,給我添件衣服!”媽媽笑笑說:“不聽你媽言,吃虧在眼前!”

  可是,由於在白天的強大寒冷攻擊下,我這病怏怏的身體還是沒挺住,終於感冒了,而且還不停地咳嗽。現在呀,腦海中只有一個詞:後悔。

  後悔又有什麼用呢?第二天經醫生檢查才知道因咳嗽而發展為肺炎,需要住院治療。我才知道這已不是喝葯那麼簡單了,還要日夜掛水。但是,這又能怨誰呢?

  那天,我真後悔,後悔不聽媽媽的話,而釀成這個結局。

  安徽六安金安區十里鋪四年級:我不是非你不可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