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就出門了,我們過去的時候,別人還沒有來。過了一會,人就來起了。我們坐在飯桌旁邊津津有味地吃起飯。這時,一位阿姨給了我一塊巧克力。我興奮地吃起巧克力,不一會就吃了這塊巧克力的一半。又扒了一口米飯,喝了一杯紅酒。 

  過了一會兒,我感覺身上痒痒的,就對爸爸說:“我身上痒痒的,是不是蚊子咬的?”爸爸說:“你穿這麼厚,蚊子怎麼咬你?”說完,爸爸掀開我的衣服。只見我身上起了好多疙瘩。爸爸說:“你過敏了!”過敏時身上特癢,那滋味非常難受。說完,拉着我就往醫院跑。到了醫院打了一針抗過敏的葯。 

  打完了針,我們又急忙回到家躺在床上休息了一個多小時,才好了。 

  啊!我真後悔,後悔我當初如果沒有喝那杯酒,現在也不會過敏。這件事給我的教訓是:以後不要亂吃亂喝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