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二年級放暑假的前夕,爸爸媽媽對我說:“萌萌,馬上放暑假了,爸爸7月5日要到揚州去出差,你去嗎?”我想了想,7月5日我雖然放假。不上學,但7月5日是領素質報告書的時間。到底是去旅遊呢?還是去領素質報告書呢?我猶豫不決。這時,爸爸也等的不耐煩了,便說:“你再考慮考慮吧!“他們說完,就走了。我反覆想啊,覺得如果我不去揚州,就領略不到揚州的風采!如果不去學校,那我的考試成績,報告書和獎狀就聽不到,拿不到了。唉,怎麼辦呀?我拿不定主意,便找到媽媽,向媽媽詳細“諮詢”了一下,“如果我不去領報告書,那麼你可以幫我領嗎?”媽媽笑了:“如果你去了揚州,我當然幫你領”。我想了想,說:“看情況吧!” 

  轉眼間,期末考試就結束了,媽媽鄭重地對我說:“你到底還去不去揚州啊?”我發了發狠“不去了,以後還有機會!” 

  7月5日到了,我與爸爸“分道揚鑣”,一個去學校,一個去車站。我到了學校,看到有許多同學都是家長代領報告書。而且我們一會兒就離校放假了,我大大地後悔了,真想長着一雙翅膀現在就飛到如詩如畫的揚州啊! 

  我真後悔沒有與爸爸一同去揚州,切身地體會揚州那悠久的歷史,欣賞到揚州的風光,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葯賣,如果有,我一定會買回一大瓶吃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