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後悔

 河北省邢台市 邢台市郭守敬小學四(2)班 吳澤宇



  我聽王紅說:在第二節課,我們要寫一篇作文,還要自己寫不能抄作文書的。這下我的臉在一瞬間內變得比紙還白,我知道我的作文水平可以說是全班倒數的,可這次老師讓自己寫,“我完了!”我大喊了一聲。“叮鈴------”打鈴了,只見王老師走進教室,說了一聲:“以《自己最開心的事》為題,開始寫作,只有一節課的時間。”我拿起稿紙和筆,想寫,可也寫不出來,咬着筆頭直出汗。我一看坐在我左邊的張超已寫了近一半,我看了一眼他的才想起來要寫什麼。我又看了一眼抄了他好多好詞好句,剛放下筆就收了。

  過了一天我的作文分數下來了,是89分,在前20名里,我的作文還被老師評為範文。我的臉一下變紅了。

  我拿到分后我後悔了,我本來是在倒數20名里的,我不能拿這個分回家!

  指導教師:張娣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