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殭屍危機》(大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殭屍危機》(大結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殭屍危機》第十四集(大結局) 

  路上,所有人都沒說話。這一晚上經歷的太多了,親眼看見自己情同手足的兄弟在晚上突然發生了屍變,心裡不免有些傷感。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大家不停地問自己。阿爾法也在想。突然,他發現一個規律,打了這次的抗病毒血清的人都發生了屍變。而且大多數都是那些體格不算太強壯的人。強壯的人很少被感染。 

  “尖刀戰鬥小組到了沒有?快聯繫他們!” 

  “他們那邊也發生了屍變,正在往司令部趕來。” 

  “到司令部了,快下車!李洪彬,你帶着機槍組迅速支援司令室,其他人和我斷後”阿爾法組織着已經不算部隊的小組人員支援指揮部。 

  “這次注射血清的有多少人?”元首盡量冷靜的問向工廠的生產科主任。 

  “大概有三十萬枝,廠里還有一萬枝。” 

  “......”元首沒有說話。 

  “報告元首,尖刀戰鬥小組組長阿爾法前來支援。”阿爾法沖元首行了一個軍禮。 

  “帶着你們的人去地下基地,快!”元首緊張的和阿爾法說道。司令部和地下基地並不遙遠,只需五分鐘的車程。是緊急避難場所。 

  “通知空軍,往這個地方投擲核彈。” 

  “是,元首!”

您正在瀏覽: 《殭屍危機》(大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殭屍危機》(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