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哈哈!又捉到一條。”每當我走過池塘,那捉魚的情景就在我眼前浮現着。

  那是一個炎熱的暑假,我和我弟弟??謝園,在家裡閑的無聊,就拿上瓶子和網,去捉魚。

  一來到池塘,啊!波光粼粼的湖面,一群小魚在湖裡游來游去。我們立刻跑入水中,去捉那些魚,我在那靜靜的等着,大約過了幾分鐘,一條罕見的魚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慢慢的把魚網伸進去,當我快捉到那條魚的時候,我弟弟居然猛的衝過來,還很高興的樣子呢!可是我的那魚給他嚇跑了!!我責怪他說:“都怪你,把我的魚給嚇跑了!”但是他也捉了一條蠻大的魚。

  最後,我還是把那條罕見的魚給捉住了。據句專家鑒定,這條魚是熱帶的一條小魚。他還說:“熱帶的魚怎麼跑到這裡來了?”

  我想:原來捉魚那麼有學問啊!

您正在瀏覽: 捉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